军迷圈

开始反击!俄轰炸机飞向了以色列 美军这回没辙了

军迷圈官微

关注

文|军事天地


图-160再度出动

2019年6月24日,俄罗斯方面报道俄罗斯航空航天部队的4架苏-35S战斗机送图-160战略轰炸机越过黑海,穿越博斯普鲁斯国际领空,进入到了东地中海,叙利亚海岸,然后沿着以色列领空飞过。对此,俄罗斯航空航天南部军区表示,俄罗斯空军多架战斗机的飞行员轮流护送图-160“白天鹅”战略轰炸机,图-160战略轰炸机飞行任务是突破黑海,俄罗斯航空航天部队的苏-35战斗机进行模拟拦截。


俄军展开大演习

“黑海舰队海军航空兵苏27SM,俄罗斯空军的苏-35S战斗机的加入,提高了克拉斯诺达尔地区的战斗力,已经在空中的苏-27、苏-35飞行员收到俄罗斯远程航空兵飞机的坐标,然后靠近图-160战略轰炸机。执行交替掩护工作的飞行员报告说正护送图-160飞机,然后在空中远程攻击线上拦截所有的假想敌人。”俄罗斯方面报道。


图-160可以发射核弹头的巡航导弹

对此,俄罗斯方面注意到这次大演习,主要是在伏尔加格勒和罗斯托夫地区,斯塔夫罗波尔边疆区和库班的空军人员。俄罗斯方面得到结论,俄军利用掩护图-160战略轰炸机进行核突围打击,保证苏-35战斗机联合演训,从机场部署作战任务再到击退敌机袭击,俄罗斯苏-35战斗机与图-160轰炸机圆满的完成相互配合任务。

这次演习吸引了俄罗斯南部军区,第四军和防空航空部队的100多架飞机和直升机参与,这场大演习于2019年6月21日举行。对此,美国方面认为这场演习的目的就是俄罗斯如何使用空中力量,紧急增援伊朗。而首批增援的伊朗就是图-160战略轰炸机和最强悍的苏-35、苏-27战斗机。


之前俄军就到过伊朗

俄罗斯南部战区距离伊朗最近,并且俄罗斯要想增援伊朗必须走俄军南部地区:里海通道。对此美国方面认为俄罗斯计划正在全力帮助伊朗,只要美军发动空袭,俄罗斯空军就会派出大军进驻。同时,美国方面认为俄罗斯空军出动图-160战略轰炸机飞越地中海,这是警告以色列。因为美国总统约翰博尔顿的国家安全顾问抵达以色列。6月23日,博尔顿在耶路撒冷会见了本杰明·内塔尼亚胡总理。


博尔顿和内塔尼亚胡

“我们不能让伊朗拥有核武器。我们的军队准备采取行动,它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军队。我们对伊朗实施制裁,并打算扩大对伊朗的制裁“”博尔顿在会议前强硬对伊朗表示,“中东局势使这些谈话极为重要。我对与以色列和俄罗斯的战略对话感到高兴 - 这对三国来说非常重要“”他补充说。反过来,内塔尼亚胡总理指出,由于与主要大国达成协议,当制裁被解除并且资金流入伊朗时,伊朗侵略性显着增加。

6月24日,总理本雅明·内塔尼亚胡将会见俄罗斯国家安全委员会主席尼古拉·帕特鲁舍夫,他也是犹太人。当天晚些时候,将召开美国,以色列和俄罗斯国家安全委员会主席会议。但没有想到的是,就在会谈之前,俄罗斯空军派出了图-160战略轰炸机,远程奔袭地中海。


现在只有俄罗斯可以支持伊朗

美国方面认为这是警告美国、以色列不要对伊朗进行动武。对此美国近期的表现确实安静了不少,而俄罗斯方面还是出动大军,威慑美军、以色列。对于伊朗来说,现在可以全力军事支援的只有俄罗斯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