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迷圈

车臣武装有多强?居然可以让以色列低下高昂的头!

军迷圈官微

关注
听新闻

文|军武酷

据媒体报道,4月12日,巴以两国再次爆发大规模冲突。以色列表现得一如既往地强势,在冲突中,直接打死打伤数十名巴勒斯坦人。其中,一名15岁的巴勒斯坦少女,在冲突中死亡。这名少女的身份十分不简单。据悉,该少女出身于军人家庭,其家人在加沙武装中担任重要军职。该少女的死亡,直接激怒了她的家人。在政府武装不可靠的情况下,她的家人决定联系车臣雇佣军,对以色列进行报复。

车臣雇佣军在国际上享有很大的声望,他们身经百战,实战经验丰富,且不受当事国所影响,完全是私人的自主行为。他们不为任何国家服务,只为金钱服务。因此,在接受雇佣任务时,雇佣军往往不顾道义原则,行事非常残暴。就算是正规军,也对他们忌惮不已。

在叙利亚战争中,俄罗斯军方就雇佣了大批车臣雇佣兵。这些雇佣兵直接和俄军、叙利亚政府军共同作战,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且作战技术相当高明。他们长期活跃于中东战场,与中东各国军队都曾有过交手。最重要的是,雇佣他们的价格相对厚道。在战乱地区,雇佣兵拥有巨大的活动空间。雇佣军接受雇主任务,发起复仇行动,就连政府军也无法彻底遏制。

面对这种不确定的恐怖行动,以色列方面只能低下骄傲的头,向被害的巴勒斯坦女孩家属支付巨额赔偿。以色列不希望车臣雇佣军秘密潜入以色列境内,对以色列构成无法预知的威胁。对以色列来说,这也算是花钱免灾。以色列军队虽强,但面对行踪不定的暗黑系车臣雇佣军,也很难有效对付。而且,以色列也不愿意和车臣武装交恶,以免惹火上身。

作为中东唯一的发达国家,以色列不缺钱。支付一笔巨额赔偿,就能免除车臣雇佣军的威胁,对以色列来说,是一笔划算的买卖。若一旦出现报复式恐怖行动,以色列将付出更大的代价。任何时候,都不要低估车臣雇佣军的实力,他们不仅是亡命之徒,更是狂暴的战士!在战乱的中东,只有实力,才是最硬气的拳头。以色列服软,只是不想招惹车臣雇佣军罢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