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迷圈

我国出手怒砸200亿,将生产线搬回国内,美俄都拦不住!

军迷圈官微

关注

文|军事前锋

我国军事实力发展已经到了足以威胁美军的地步,但是不得而不说不少技术的发展都离不开这国的鼎力支持,那就是乌克兰。

从航母到战机,从海军到空军,乌克兰是唯一愿意提供核心技术给中国的国家,并且据说就连美俄都拦不住。

目前,各国还正在为一件事情忧心,乌克兰将要在大型运输机上同中国等达成合作,届时,中国空中力量将会有大幅度上升。不得不说,这确实解了中国在大型运输机领域的燃眉之急。只怕中国再次发展势必又要对外界产生一定威胁,尤其是美国。

但是真正该忧心的还不知如此,众所周知,我国空军真正病因是发动机。曾经一位国际专家表示过,倘若如今中国发动机技术能够跟上,想必就连俄罗斯也未免能够超越中国。确实如此,即便中国发动机已经颇有起色,但是比较中俄来说,还有很大距离。

就连乌克兰也无法就此事出手,但是似乎近日事情有了起色。

乌克兰经济不好已经是常见现象,可以说自苏联解体后,乌克兰在国际上的发展顶多就算的上是或者。军工业也更像是陷入沼泽,持续深陷。就连落座乌克兰内世界上最大发动机制造商也开始着急。

据悉,早前其公司生产的航空航天设备那可远销国外,出口国家都快临近三位数,要知道,世界上才有多少国家。这已经能够表明制造商在国际上的地位。

就在产量持续下滑后,乌克兰终于想通了,决定不再继续听从与他人意见,眼下,只有同中国合作才是最好出路。

此次两国之间和合作的发动机总共8个型号,另外,趁着乌克兰如此大逆转,中国也正想方设法将生产线搬回国内。

为了计划顺利进行,中国一怒之下砸了200亿,也是自断后路的一种选择。

中国由始至终都非常相信,未来两国之间的关系会更加友好,中国航空也会越来越好。

加油!中国!

本文由军迷圈转码显示查看原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