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迷圈

这个国家厉害了,将中国游客赶出商店,还用中文标注不欢迎中国人

军迷圈官微

关注

文|军事新闻

如今,随着国内经济的飞速发展,人民的生活也得到了很大的改善,于是,越来越多人会选择开始享受生活,而假期旅游是很多人都喜欢的一种享受生活的方式,欣赏不同地区的美丽风景,感受不同地区的风土人情,让天天奔波在大城市的年轻人能够感受到生活的美好。

其中,每年都有很多中国游客会选择出境游,去看看别的国家的风景,在这些国家中,有一个国家是很少中国人愿意前往的,而这个国家的人也是非常不欢迎中国游客来到本国消费。

这个国家就是越南,越南与我国广西和云南接壤,是一个面积只有33平方公里的小国,但这个国家是非常“不讲理”的,在历史记载中,越南跟中国一直有着非常敌对的关系,而越南这个国家从古至今一直想要侵略中华大地,但都没有得逞过。

所以,越南人民对于中国人是非常不友好的,他们也曾多次拒绝中国的帮助,如今仍然是一个非常落后的国家。

在前段时间,一个中国游客在越南被索要小费,被拒后遭到保安的不文明行为的视频让很多中国人非常气愤,引起了很多中国人的不满,也让很多想去越南旅游的中国人打消了这个想法,如今,越南在很多方面都远远落后于中国,跟中国的经济发展相比也落后了将近一个世纪,越南人的生活也是非常穷苦的。

对于越南这个国家对中国的态度你是怎样认为的呢?

本文由军迷圈转码显示查看原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