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迷圈

真急了!美国出歪招 中方:美方必须承担由此造成的后果

军迷圈官微

关注

文|全球局势战略纵横

很显然,这是美国急坏了,连续出招都没有任何效果,这下开始疯狂了,这样的低端招数也用上了。美国步步紧逼使用了很多歪招,目前为止已经打出了三枪,可是我们都妥善应对,有效反击,彻底打压了美国的气焰。

按照美国的逻辑凡是赚美国的钱就是违规的,美国必须主导当前所有的规则。特朗普是一个典型的民粹,也就是为了利益可以不顾一切。当然特朗普考虑的利益绝非长远大利,而是当前的利益。由于特朗普认为中国在美国赚了钱,所以开始举起大棒,威胁必须满足美国的利益,必须让美国获得利好,不满足美国的条件就大棒打压。可是特朗普想不到的是,中国没有如部分慕洋犬希望的那样主动妥协让步,而是选择了抗争到底。美国连出三招,我们都全部应对,没有给其任何机会,也没有让美国占到任何便宜。

可是美国不死心,又想出了歪招,开始采取别的更加没有章法的手段了。近日有记者提问,据报道,美国务院宣布,因中方违反“通过制裁打击美国对手法”,将对中国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及该部负责人实施制裁。中方对此有何评论?外交部发言人耿爽给予了掷地有声的回应,称美方有关做法严重违反国际关系基本准则,严重损害中美两国、两军关系。耿爽指出,美方应该立即纠正错误,撤销所谓制裁,否则美方必须承担由此造成的后果。

很显然,这是美国急坏了,连续出招都没有任何效果,这下开始疯狂了,这样的低端招数也用上了。美国步步紧逼使用了很多歪招,目前为止已经打出了三枪,可是我们都妥善应对,有效反击,彻底打压了美国的气焰。总体情况来看,美国的招数看似很狠,但是都没有起到任何效果。这次美国再次对中国的军方装备发展部及该部负责人进行制裁,明显是急疯了。美国就是为了达成自己的目的不择手段,毫无章法了。美国制裁的理由很荒唐,美国采取的手段也有失大国风度。

近些年,中国军事装备取得了快速发展,并且在国际上赢得了相应地位,美国开始眼红了。中国装备出口不附加任何条件,完全是为了保护相关国家的安全,因此赢得了大多数国家的欢迎。不可否认中国装备出口有所增加,这个也是世界上绝大多数国家主动选择的结果。美国觉得自己的利益受到了侵犯,认为美国军火的霸主地位受到了冲击,并因此举起大棒进行打击显然是毫无道理的。根据公开报道可知,美国媒体多次抱怨,中国军备出口到相关国家,给美国的安全造成了挑战,导致美国战机、坦克、装甲车辆等击毁,人员被打死。美国的指责是毫无道理的,因为美军是到相关国家的侵犯者,相关国家自卫是完全合理的。

对美国的做法无需忍让,只能针锋相对,因为,你永远满足不了它的诉求!

本文由军迷圈转码显示查看原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