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迷圈

以色列慌了!俄军80架战机30艘战舰迅速集结 直指以色列

军迷圈官微

关注

文|战略前锋

莫斯科时间9月17日夜23时左右,俄罗斯一架载有15人的伊尔-20M电子信号情报侦察机在返回叙利亚赫梅米姆基地途中,被叙利亚防空导弹错误击落于地中海上空后,俄罗斯国防部把矛头直指以色列,称以色列空军对叙利亚的袭击引发了一系列事件,最终导致俄方的伊尔-20侦察机被叙利亚S-200地对空导弹击落。对此,俄军将保留反击权利。

就在事故发生的第二天,俄罗斯驻赫梅米姆空军基地的空天军共80架战机迅速集结,其中包括:图-160远程战略轰炸机、图-95远程战略轰炸机,以及苏-35、苏-30、苏-25等各种多用途战斗机。同时,驻塔尔图斯海空军基地的俄罗斯海军,也迅速集结30余艘各型作战舰艇。俄军80架战机,30艘战舰均整装待发直指以色列,誓要为冤死的15名俄罗斯官兵报仇雪恨!

自犹太人被德国纳粹迫害,犹太民族就相当团结;在美国支持下犹太人在中东建立国以色列。自以色列建国以来,因其有美国强大的军事力量作为后盾,其在中东可谓是为所欲为。近些年,以色列不仅频繁派战机空袭戈兰高地附近的巴沙尔政府与伊朗军事基地;还将俄罗斯在中东仅存的两个军事基地,视为眼中钉肉中刺欲除之而后快。但慑于俄罗斯强大的军事力量,以色列一直都只有贼心没有贼胆;随着美国与俄罗斯在中东的争端升级,以色列看到了一个机会,于是贼心不死的以色列想乘机试探下俄罗斯的反应。

于是,9月4日,以色列空军出动数架F-15、F-16战斗机,从贝鲁特西部秘密低空飞行至北部,并对叙利亚的塔尔图斯省和哈马省的部分军事基地进行了空袭。以色列此次空袭并没有像往常一样空袭叙利亚西南部戈兰高地附近的军事基地,而是直接袭击了叙利亚西北部的塔尔图斯省。这意味着,以色列一方面想验证以空军是否具有打击俄罗斯驻塔尔图斯港海军基地的能力;另一方面,以色列想通过此次空袭试试俄罗斯的反应。

空袭过去了近两周,以色列见俄罗斯没有任何动作,于是胆子就更大了。据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称,9月17日晚,四架以色列F-16战斗机接近叙利亚地中海沿岸,然后攻击了位于拉塔基亚的叙利亚目标。由于以色列战斗机是从低空接近的(5000米高度),所以“给该地区其他飞机和船只造成了危险情况”。

同时,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表示,在以色列战斗机实施空袭期间,同一地区内还有一艘法国海军护卫舰“奥弗涅”号和一架俄军伊尔-20电子信号情报侦察机。而以色列飞行员使用俄罗斯飞机作为掩护,致使该机成为叙利亚防空部队的目标,导致雷达截面积比F-16大得多的伊尔-20被叙利亚S-200地空导弹击落。对此,以色列要对此事负全部责任!

而就在俄军80架战机与30架军舰迅速集合当天,以色列慌了;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与俄罗斯总统普京紧急通话。具体通话内容不详,但大致意思就是以色列在这次事件中是无辜的,求大佬放过!

小编认为,多行不义必自毙,作为犹太人立国的以色列不珍惜现有的和平,反而去迫害他国的人民,且算计俄罗斯;就算被俄罗斯爆揍也是活该!

本文由军迷圈转码显示查看原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