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迷圈

分崩离析!北约强国最后时刻宣布退出,美再遇挫败!

军迷圈官微

关注

文|全球局势战略纵横

叙利亚局势对美国十分不利,俄罗斯掌握绝对主动,完全可以收放自如。对于美国来说,叙利亚也十分的重要,所以其在竭尽全力的挽回局势。根据报道美国瞄准叙利亚的巡航导弹数量已经达到了近200枚,并且还拉拢了英法等多个国家参与。对于美国而言,群攻是其最常用的策略。为此美国上将亲自出面拉拢阿拉伯国家,希望他们组建联军帮助美国应对叙利亚局势。同时美国还在积极的鼓动英法德等出动更多军力支援。可是最近在决战打响的最后时刻,美国听到的却都是坏消息。

联军中的两个重要力量英国和法国内讧升级,甚至到了彼此威胁动武的地步。美国虽然进行了劝说,但是根本没有任何作用,英法都不听美国的意见,都强硬坚持自己的观点。目前英法之间关于渔民捕捞权益的谈判已经破裂,双方都威胁出动军舰保护本国渔民,双方海上对峙在所难免。这个坏消息还没有完,另外一个更大的坏消息就来了。先前表态支持美国军事打击叙利亚的德国,突然出现了变卦,明显是戏耍了一下美国。近日,德国社会民主党主席纳勒斯直言不讳的表示,不会允许德军参与美军打击叙利亚的军事行动。

纳勒斯指出,配合美军军事打击叙利亚显然不符合德国利益,德军如果坚持听从美军调遣,就必须经过国会同意。社民党主席的强硬态度显然会影响到德国国会的意见,导致德国出兵配合美军空袭叙利亚的决定被否决。事实上,德国近年来参与美国军事行动的积极性一直不高,主要原因就是跟随美军什么好处都捞不到,但是却需要承担大量战争费用。更加让德国难以接受的是,美军打仗导致的大量难民成为了德国为主欧洲国家的负担,而美国却毫不负责。北约大国德国突然反悔拒绝入群,美军再成光杆司令,这样不仅仅很尴尬,还将导致美国精心组建的联军解体。

美国国家利益网站指出,在四月份的空袭中,德国军舰加入了美英法编队,但是没有释放一枚导弹就提前撤离,这次如果再度放弃参与军事行动,就是一种临阵脱逃。美国媒体甚至指出,德国就是一个逃兵,根本没有很好的尽一个北约强国应该担负的责任。过去德国是分担美国战争军费最多的国家,也是较为积极的国家。可是如今随着美国不断挥舞大棒制裁盟友,德国与美国的关系开始不断恶化。所以现在德国对于美军军事行动不太愿意出力了。英法开始内斗,德国突然反悔不愿参加,阿拉伯国家联军组建困难重重,美国组建联军群攻俄罗斯遭遇重挫,将要陷入孤立,这也是美军最不愿意看到的局面了。

本文由军迷圈转码显示查看原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