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迷圈

无视警告!美精锐力量兵分两路对俄施压 中国立场很重要

军迷圈官微

关注

文|全球局势战略纵横

随着美国不断给叙利亚和伊朗施压,俄罗斯也是连续强强出手,在面对俄罗斯的强势出击时,美国并没有过多的反应要与俄发生正面冲突,只能不断给叙利亚和伊朗施压。对此,俄军事专家表示,老大不敢欺负只敢欺负小弟?美国之所以没有和俄发生正面冲突是明智的选择,因为俄罗斯不比叙利亚和伊朗,一旦和俄正面交锋,美未必能成功抽身,但是叙利亚和伊朗不一样,随时可进随时可退。但是在巨大的利益面前,美国也决定铤而走险,对俄发出最强告诫。

据美国媒体报道称,美军已派出精锐特种作战部队兵分两路,其中一队进入乌克兰,另一队进入叙利亚。两个攻击点很明确,都是为了最大限度的牵制住俄罗斯,因为这两个地方,谁也不能丢。此次美国是找准了俄罗斯的七寸,想要给其致命一击。本身就已经被叙利亚和伊朗弄得焦头烂额的俄罗斯,如今又多出一个乌克兰,这可能会让俄心有余而力不足,同时支援这么多地方,未必能吃得消。目前美军已经在叙利亚周边布满了军力,包括驱逐舰、核潜艇以及导弹攻击舰等等,其中还包括在某军事基地的300枚战斧导弹也对准叙利亚。

而且美国派出的特种精锐部队已经分批次渗透到叙利亚境内,俄罗斯上将表示,美国此举完全是无视俄罗斯之前声明的驱逐令,禁止他国士兵入驻叙利亚。然而美国此次无视警告,不但将部队渗透到叙利亚境内,还在外围布满了军事力量,这摆明了是要和俄罗斯公开叫板。而此次美国向乌克兰增兵的理由还很充分,据美国媒体表示,这么多年来,乌克兰承受了太多来自俄罗斯的压力,因为自身实力弱,不敢有所反抗,现在美国要伸张正义,帮助乌克兰强化军事力量。

近日在乌克兰境内出现了大量的美国军人身影,但美军方面表示,目前还并未正式在乌克兰境内部署兵力,这些人只是一些前去乌克兰进行军事交流的军事顾问罢了。美国这次强势出击显然对俄罗斯造成的压力将是巨大的,美俄冲突就像一个火药桶,随时都可能爆炸。那么一旦发生战争,俄罗斯未必能是美国的对手,而这时中国的立场很重要,能否度过此次难关或将取决于中国的态度。如果中俄联手,别说美国不敢对俄罗斯怎么样,就连叙利亚、伊朗和乌克兰,他们也都得通通放弃,不敢再有任何想法。

唇亡齿寒!

中国应该帮助俄罗斯,让美国与俄罗斯长期牵制,这样中国才能稳定发展。

中国必须出手救援俄罗斯,否则,等美国收拾完俄罗斯,伊朗,中国就危险了。

全世界应联合起来把美国灭了!

本文由军迷圈转码显示查看原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