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迷圈

大逆转!美军再遭伏击伤亡惨重 叙利亚宣布重磅胜利

军迷圈官微

关注

文|三军急先锋

美英部队的空袭,以色列的军事打击,都没有阻止叙利亚迈向胜利的步伐,

随着叙利亚收复大马士革郊区最后一片阵地,叙利亚政府21日宣布:盘踞在叙利亚首都的反叛分子被最终消灭,大马士革全境解放!

消息传来,很多叙利亚人欢欣鼓舞,甚至泣不成声。

和叙利亚欢呼解放的同时,美军却在叙利亚再传噩耗,

美军在叙利亚之前被包了饺子遭受重大打击之后,近日,又一支隶属美国特种部队的10名海豹突击队员再次被包了饺子神秘全歼。

战斗20分钟结束,甚至,连呼叫支援都没来得及就被干掉了。

事后,美国指责是俄罗斯策划伏击了这支美国军队,但被俄罗斯断然否认。

就在前两天,还有3名美国特种兵在俄罗斯轰炸中丧生。

俄罗斯的解释是,你在反叛份子当中混着,俄罗斯的枪子可不会辨认哪个是美国人而手下留情

而在此之前,美国就曾得意洋洋的爆出有100多名俄罗斯雇佣军被美国歼灭的消息。

那场战斗,美国没有爆出自己军队的死亡人数。只是说有100多名俄罗斯籍雇佣兵被美军歼灭。

俄罗斯和美国在叙利亚开始了火星撞地球的般的激烈碰撞。

战争总要死人的,既然美国想在中东煽风点火,那就就要做好引火烧身的准备。

这这里,小编先由衷的祝贺叙利亚人民终于全线解放了首都大马士革,

朝着胜利又迈出了一步。

虽然经历了美英法多次空袭打击以及以色列狂轰乱炸,

但叙利亚人民没有放弃抵抗,叙利亚政府军没有最终被打垮,

阿萨德也没有被吓倒,

遭遇差点灭国的叙利亚,终于顽强的挺了过来。

2011年,美国在叙利亚发起的yan色革命,

并不断扶持叙利亚境内的反叛分子推翻阿萨德政权,

并以打击恐怖分子为由强行进入叙利亚境内。明目张胆的扶持叙利亚反政府武装。

在里应外合之下,叙利亚从此天下大乱,民不聊生。

八年内战,让号称中东天堂的叙利亚从此沦为人间地狱。

叙利亚之所以能顶着美国的强大压力步步为营,不断收复失地,

和俄罗斯、伊朗两大盟友的坚定支持不无关系,

在美国大军压境之时,叙利亚的这些铁杆盟友没有退缩,坚定的站在叙利亚的一方和叙利亚共同进退,并为之付出了血与火的代价。

从18万平方公里的土地,到一度被压缩在只有4万平方公里的土地,叙利亚经历了几乎灭国的灾难。只有叙利亚人知道,这其中经历了什么样的伤痛。

从去年以来,叙利亚开始发动大反攻,现在为止已经掌握了12万平方公里的土地并将一些油田等战略设施重新从反对派手里夺了回来。

这其中,叙利亚的两大盟友俄罗斯和伊朗发挥了重要作用,

可以说,如果没有俄罗斯和伊朗的军事支持和中国等国家的幕后支持,叙利亚政府早就被美国拿下了。

当然,叙利亚人还不忘感谢中国,如果不是中国和俄罗斯、伊朗购买大批的石油,普京可能早就顶不住了。

俄罗斯和伊朗都是中国重要的 人民币结算石油国家,保住了俄罗斯和伊朗,也就保住了人民币结算石油的进程不被打乱。

还记得当年,美英法等西方国家谈判的底线就是阿萨德必须下台谢罪,

经过几年的持续博弈,如今,美英法已经不再要求必须下台为谈判前提了。

当初,要求阿萨德下台的西方领导人反而都已经黯然谢幕,有的还麻烦缠身、

最终,在这场惊心动魄的yan色革命中,叙利亚尽管满目疮痍,但阿萨德还是笑到了最后。

虽然,叙利亚全境解放的道路还很漫长,但是叙利亚的这些男人们别无选择,为了他们的老婆孩子最终能跳出战争泥潭,他们只能咬牙做最后一搏,无论是反叛份子还是美军,不管谁破坏他们的家园,他们都会义无反顾的去以命相搏。

和叙利亚看到胜利曙光相反,美国在叙利亚的噩梦好像才刚刚开始,

由之前美军炫耀要在叙利亚创造的零伤亡记录,

但突然之间,美军的噩梦就来了。

即将过去的5月成了美军在叙利亚的黑色的5月,

已经有多起针对美军的伏击行动,并且屡屡得手

小编给大家梳理一下,

前几天报道过,一队美军被不名武装包了饺子,20名美军阵亡,

打完就撤,美国到现在都没有查出这事是谁干的!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本月,美国在叙利亚北部援助的500吨弹药库神秘爆炸,16名美军失踪,连渣都没有找到。

这次美军大名赫赫的海豹突击队竟然也在阴沟里翻船,神不知鬼不觉的被包了饺子。10名特战队精英命丧叙利亚。

同样没有查到是谁干的,美国把矛头指向俄罗斯,俄罗斯断然否认,

看来在叙利亚,乐于做好事不留名的活雷锋还不少。

在当下的叙利亚,至少活跃着俄罗斯、伊朗、叙利亚政府军及反政府军,库尔德武装、土耳其军事力量,恐怖分子等等,多方混战是常有的事儿。 

叙利亚已经逐步沦为美军的坟场。然而,这又能怪谁呢?

联合国代表黑鸭梨女士在大学的演讲时,被学生高呼是杀人的刽子手,美军撤离叙利亚。把满嘴仁义道德的黑鸭梨女士满脸尴尬被轰下了台。

由此可见,美国国内民众对美国在中东的政策已经十分不满。尤其是对美国纵容以色列对巴勒斯坦民众屠杀让美国一些热爱和平的民众深感震惊,加上美军连日的伤亡,从而让从叙利亚撤军的呼声高涨。

尽管美国怂恿以色列大开杀戒,以阻止叙利亚前进的步伐,但叙利亚局势正在朝着美国不愿意看到一面在发展。

美国伊拉克泥潭中挣扎了20年没有抽出来,结果还是更加反美的反美斗士萨德尔获得大选成功。

在阿富汗,美军同样难以自拔,2000多名美军士兵命丧阿富汗,2万多人受伤,十几年的驻军,让美国投入了至少万亿美元。给本来就亏空的国库雪上加霜。

如今,美军在叙利亚的噩梦也才刚刚开始。

中东,要变天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