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迷圈

这款飞机身价不菲 保养费用高达6000万让美国头疼

军迷圈

关注

文|沙漠孤狼

资本主义的美国,一直都是充满财富,在任何方面花钱也都是十分阔绰,可最近有一架飞机竟然让美国都直呼养不起它。

如果是一般的民用飞机大概不会有这么大的消耗,原来我们所说的这架昂贵的飞机就是美国自己研发的战斗机——B2-战斗机。

据说,这架战斗机在执行任务时只来回一趟就需要消耗80万,每次的保养更是需要花费近6000万美元,可以说是十分的烧钱了。这样算下来的花费,即使是富裕的美国也喊穷称无法继续供养这架天价飞机。

然而事实是即使这架战斗机的花费如此昂贵,美国依然十分重视它的力量并一直在将其投入使用。原来,这架战斗机的设备在世界上都称得上一流,而且所有的零件都是选用世界上最好的,质量就不需多说,完全碾压同类型的战斗机。

而且在研发这款B-2战斗机时,美国可谓是倾尽了人力物力财力,就是为了制造出世界上最好的战斗机武器。这架战斗机无论是从最初的设计制造还是性能使用上,都确实担的起昂贵不菲这个评价。

即使现在美国已经研发出了性能更好、造价更少的战斗机,但对于这个B-2战斗机,美国仍然是向宝贝一样对待,毕竟与其他国家的军事武器相比,B-2战斗机在各方面都优于他们的战斗机,用来完成平常的工作绰绰有余,关键是这样一台优秀的战斗机不使用本身就是一种浪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