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迷圈

印度军机越界“坠毁” 中方: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

军迷圈

关注

文|每日点兵

最近啊,印度一架无人飞行器离奇越界,然后又莫名其妙的坠毁了。阿三正在犹豫要不要找中方要,中国却先率先定下了基调——坠毁!

既然新华社说它是坠毁的,那它就是“坠毁”的。看了看胸前飘扬的红领巾,我对这个说法深信不已,你们呢?

印度无人飞行器侵入中方领空并“坠毁”,纵然阿三心里有一万句憋屈,他也没地方说理去。眼见三哥有苦说不出,一些网友又开黑了:说印度是1亿人口,12亿畜生等等。大家都是受过教育的炎黄子孙,怎么能说出这样的话呢,你们怎么可以这么明目张胆的歧视动物呢?

你们要黑三哥也可以,毕竟三哥经常把恒河水和印度神油搞混了,常常满嘴胡话。但我们应该坚定的相信我们的解放军叔叔,坚定的相信我们的新华社,他们都说坠毁,那就一定是“坠毁”的。绝对不可能是印度无人飞行器失控后与我军一枚防空导弹相撞!

以色列苍鹭无人机

而且飞机坠毁也符合印度国情,大家都知道,印度是“世界花式坠锦标赛”的记录保持者,同时也是“世界摔飞机摔得好惨杯”的常年持有者。据不完全统计,半个多世纪以来印度空军总共坠毁了1000多架战机。印度摔过的飞机比好多人见过的飞机都多,单凭这一点,你们有资格黑他吗?有!

就算印度这次侥幸撞到了汉子的套马杆,被套马杆打落之后的动作还是坠毁。不管是导弹击中,航炮打中,高射炮击中,他的最后的动作都是坠毁。或许想着保家卫国的地空导弹部队,天天盯着印度看,甚至巴不得阿三过来送个人头。如果能击毁印度的无人飞行器,也算是小功一件,这么好的事,有必要藏着掖着吗?

中国边防部队采取专业和负责任的态度,对该装置进行了识别查证。这四个字说出来容易,做起来就得花点手段了,就是我们把它给拆了。为什么非得拆开呢?现在山寨技术这么强,万一某些人想挑拨中印关系,打个印度国旗在上面,故意飞到中国这边来?本着对双方负责的态度,一定得拆开了看清楚,拆开一看,真是你家的。你想要回去啊,拿回去吧,这种烂大街的东西我们家还有一大堆,不像你们就这么几十架。什么,你说上面少了几个零件,不知道啊,坠毁的时候烧坏了吧!

捕食者无人机

军方没说明飞行器的型号,但是能让当今中国军队瞧得上,还花心思“识别查证”的无人飞行器,很有可能是刚到货没多久的新货。印度进口无人机的主要来源是以色列和美国。今年6月,美国国务院批准向印度出售22架MQ-9B“海上卫士”先进察打一体无人机。10月23日,印媒报道称,美国正积极考虑印度此前提出的无人机引进计划,即“捕食者-C”无人攻击机,交易数量预计达80到100架,价值约为80亿美元。当然也有媒体说是以色列的苍鹭无人机。

不管是谁家的无人机,中国军工瞧一眼就一发入魂了。向印度出口过无人机的以色列和美国,心理会爽吗?要不要劝一下阿三呢?三啊,以后高价买的飞机就不要飞过去了,那里风又大,好多套马杆啊,小石头啊正等着你去“坠毁”呢! 

本文由军迷圈转码显示查看原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