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迷圈

俄军为啥不敢轰炸叙反对派基地?美警告俄军靠近就击落

军迷圈

关注

文|深度军事

俄军曾经表示,在叙利亚境内的多座美军基地,已经成为叙利亚武装组织的大本营,他们在这里接受训练和补给,从这里出发发动各种军事行动,而美军则不准俄军和叙军接近这些基地数十公里距离以内。

那为什么,俄军轰炸机不炸掉这些基地呢?如果,打掉这几个基地,叙利亚武装组织将失去依托,很快叙军装甲集团就可以在野战当中,消灭这些轻装步兵部队。那么叙利亚战争将会在半年内就会完美结束,但是俄军为什么不这样做?

其实,现在的问题在于,叙利亚的制空权其实是在美军手里。俄军在叙利亚的几十架战机,无法克制在叙利亚周边的200多架美军战机,美军光是战机数量就有着4倍优势。更何况,还有F-22隐身战机的技术优势。

F-22隐身战机对普通战机具有压倒性的技术优势。在美军的训练对抗当中,F-22隐身战机可以形成对其他战机战损比1:100的巨大优势。哪怕几架F-22隐身战机,都可以掌控叙利亚关键地区的制空权。

美军在叙利亚飞行的F-22隐身战机主要执行的是监控和预警任务。其利用高性能相对在雷达扫描整个战区,一旦俄军战机接近,就会发出警告。

美国《航空周刊》对F22中队指挥官的采访中说,F22在叙利亚上空中曾经对包括苏35在内的俄罗斯战斗机进行近距离威胁,在苏35无法发现F22所在位置的情况下,通过公共频道向俄方战斗机发出胁迫性的信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