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迷圈

不允许!7690架大飞机前往中国 只为掠夺3万亿“大蛋糕”

军迷圈官微

关注

文|军事报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为了节省时间,搭乘飞机出行的旅客已经越来越多了。中国凭借着庞大的人口基数,顺理成章的成为全球唯一一个万亿美元级民用飞机市场。并且据相关人士的评估,中国未来航空市场创造的价值将高达2.7万亿美元。

美国的波音公司也曾做过市场预测,分析认为中国在未来的20年内,需要7690架飞机,不然无法支撑如此庞大的市场网。换句话说,未来的20年内,会有7690架飞机从世界各地飞往中国,成为中国航空事业的一部分。

说到这里大家应该也就明白了,这是要来分蛋糕的。庞大的利益吸引着各方资本主义,那么我们不禁会有疑惑,在这其中,中国的自产飞机占据了多少的比重?

这个问题,还需要用C919以及未来的CR929来回答。

目前的最新报道,C919大飞机仍旧在进行着测试工作,并且各项指标已经达到了适航标准。但是最重要的问题还是之后的量产问题。

至于CR929,这是中俄两国联手开发的大型客机项目。双方在其中各取所需,优劣互补,项目进程一直都比较顺利。我国的商飞公司不久前对外宣称,CR929客机计划在2020年左右启动研发制造,在2035年之间就会完成初步的产量评估,未来前景不是问题。

最重要的一点,这两种型号的飞机还拥有着“官方”前景。如果到了某些紧急时刻,C919和CR929只需要经过改装,就能够变成军用加油机、预警机、电子战机,甚至是被称为“末日飞机”的战略指挥机。而这些都是目前国最急缺的机型。

当然了,这只是最初的预计计划,其中还需要解决时间、技术等一系列的问题,还需要脚踏实地的一步步前进。

虽然欧美国家占据了全球航空近80%之多,但是资本主义的市场就是用来被打破的。遇强则强这方面,中华民族可是有着长足的经验,在这里期待未来中国大飞机能够在航空领域占据重要席位。

最主要的是这近3万亿美元的庞大市场不能够全部便宜了西方人,赚我们的钱,还打我们的脸,哪有这么好的事情?

本文由军迷圈转码显示查看原文

加载中...